欢迎您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深圳校区召开2023年度发展党员工作专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3 浏览次数:

  (杨杰莹/文、图)哈工大深圳校区于4月10日下午在H栋820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校区2023年度发展党员工作。校区党委组织部部长徐晶主持会议,深圳校区党委副书记张国宏出席会议并就2023年度发展党员工作作出部署。


  党委组织部部长徐晶介绍会议背景,指出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2023年发展党员工作重点。会议总结了2022年发展党员工作情况,分析了2023年发展党员工作重点难点并给出指导性意见。会上下发《关于加强在教师队伍中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对2023年发展教师党员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国宏指出,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是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展党员工作不仅是常规工作,更是党委书记进行思想引领、营造良好党性锤炼氛围的工作抓手。各学院党委书记作为主要领导责任人,要把发展党员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统筹规划,严格流程,确保各学院发展党员工作高质量完成。

  张国宏强调,一是各学院党委要加强领导,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贯穿在培养考察各环节,严把程序关。二是注重方式方法,党委书记要带头开展谈心谈话工作,对于培养周期较长的老师进行一对一指导。三是用“仪式感”唤醒入党初心,以新党员宣誓、毕业生重温入党誓词、七一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进一步坚定党员师生的理想信念。四是要重视学生党员发展,以党校培养为依托,加强思想引领,培养学生骨干以党员身份更高标准更高要求。

 基层党委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