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哈工大深圳校区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说明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3 浏览次数:

  (陈雨薇/文、杨杰莹/图)4月10日,哈工大深圳校区召开校区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说明会,深圳校区党委副书记张国宏出席会议并就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作出部署。

工作说明会现场

  会上,党委组织部介绍校区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程序,进一步明确了代表条件、代表名额分配比例、代表选举办法、代表产生的程序和时间要求

01

张国宏指出:




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是校区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认真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这次大会的基础




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环节准备工作,确保校区第一次党代会按期顺利召开。



02

张国宏强调:




各选举单位要把选举校区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列入重要工作日程,切实加强领导。




代表人选的酝酿提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确定,代表的选举过程,都要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




基层党委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做好选举中的组织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切实保证代表的质量,如期完成选举代表的任务。


基层党委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