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哈工大(深圳)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张钦宇同志任副校长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次数:

【哈工大(深圳)宣】(谢梁晖/文、图)12月17日,哈工大(深圳)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张钦宇同志为副校长的任命决定。哈工大(深圳)校长周玉、党委书记吴德林,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深圳)常务副校长甄良,哈工大(深圳)校长助理马广富、梁大鹏、魏军以及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副校长姚英学主持会议。

甄良宣布《哈尔滨工业大学关于张钦宇同志任职的通知》。经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会议讨论通过,并商深圳市委组织部同意,决定张钦宇同志任哈工大(深圳)副校长(试用期一年)。

周玉表示,对张钦宇同志职务的调整,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深圳市委对深圳校区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和支持,也充分体现了校区在干部培养、教师发展等工作上取得的积极成效。希望张钦宇同志与校区全体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同时要不断提升领导能力,在工作中主持公道、公平正义,一心一意为广大师生服务,为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服务。针对张钦宇同志分管的教学领域,周玉强调,教学工作要突出“严”“实”二字,在传承“规格严格,功夫到家”校训精神的基础上打造深圳校区品牌特色,扎实筑牢人才培养根基,为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贡献。

吴德林表示,张钦宇同志担任深圳校区副校长,是学校党委和深圳市委从工作大局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和深圳市委对深圳校区发展的高度重视。希望张钦宇同志进一步加强自身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百年的贺信精神,尽快完成角色转变,熟悉新的岗位,发挥自身优势,为校区改革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校区各级领导干部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出发,全力支持、配合张钦宇同志工作,共同开创校区发展新局面。

张钦宇对学校党委与深圳市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组织的长期培养与厚爱表示深深感激。他说,对本次岗位的调整倍感荣幸,也深知责任重大,将把今天作为全新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提升工作水平,在工作中心怀“国之大者”,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进一步弘扬百年哈工大传统、发扬新时代深圳精神,不断提升科学决策与工作落实能力,尽快成为分管领域的行家里手,与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师生团结一心、携手共进,为学校新百年卓越之路、为校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工作成绩回报组织和师生的厚爱。(审核 张惠屏)

8P6A0550.jpg

会议现场

8P6A0627.jpg

周玉讲话

8P6A0687.jpg

吴德林讲话

8P6A0578.jpg

甄良宣布任职决定

8P6A0741.jpg

姚英学主持会议

8P6A0592.jpg

张钦宇做表态发言


Copyright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