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市委教育工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

【哈工大(深圳)宣】(吴锐婵 文/图)8月30日,哈工大(深圳)机关第一党支部在主楼立德树人轩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圳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高法文、张兆荣、黄橙到会指导。

在“第一议题”学习环节,史磊同志、鞠芳菲同志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支部组织委员温婷汇报了2021年度春季学期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党支部 两个党小组分别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结合实际在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查摆自己身上的不足,表示今后会努力克服短板,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高法文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说,哈工大(深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广泛调动全校师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特色明显,亮点突出。高法文表示,希望学校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方向,大力开展“党史进校园”活动,继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走实。

哈工大(深圳)党委书记、哈工大(深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德林感谢巡回指导组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与肯定。他说,学校严格按照党中央、广东省委、深圳市委和哈工大党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接下来,学校将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努力创出特色。一是切实抓好“党史进校园”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二是继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激励全体师生把党史学习教育所学所得转化到干事创业中,把伟大建党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上,以实际行动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会议现场


Copyright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