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哈工大(深圳)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

【哈工大(深圳)宣】(常溪/文、图)3月26日,哈工大(深圳)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总结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2021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哈工大走好新百年卓越之路的起步之年。哈工大(深圳)要在2020年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的基础上,继续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为哈工大奋力走好新百年卓越之路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哈工大(深圳)党委书记吴德林,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深圳)常务副校长甄良,哈工大(深圳)副校长姚英学,工会工作负责人张敏,校长助理马广富、梁大鹏等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2020年,学校坚持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引领,推动党的政治建设达到新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理论武装,从严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通管党治党“最后一公里”,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学校党委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从严思想教育、从严监督执纪、从严正风反腐、从严选人用人,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也得到了校本部党委的肯定。2021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哈工大走好新百年卓越之路的起步之年,从严治党工作更要迈上新台阶。全校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学校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一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二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更好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把监督贯穿于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全过程,着力提升监督治理效能。四要一以贯之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不断强化政治担当、保持政治定力,坚定信念信心、锐意开拓进取,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卓越之路和“中国特色、深圳气质、世界一流”研究型创新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1.jpg

会议现场


Copyright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