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 | 吴德林:打造有感情有温度的服务型机关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2 浏览次数:

【哈工大(深圳)宣】(谢梁晖/文、图)10月31日,哈工大(深圳)党委书记吴德林主持召开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时强调,机关党委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积极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着力打造有感情、有温度的服务型机关。

“笔记+传阅+分享”读书交流、党员承诺墙、主题教育手抄报、“ETC”无感服务模式……为了把主题教育抓到位做扎实,机关党委下属的7个党支部使出了不少“新招数”,共同提升了机关党委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努力建设成为学校作风建设的先锋堡垒。

“不怕问题多,就怕没问题。”吴德林对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说,机关党委要紧扣服务型机关建设,聚焦特色与亮点,拿出刮骨疗伤的勇气和决心查摆问题,真刀真枪抓整改、动真碰硬促落实,将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期化坚持下去,用心用情打造服务型机关,为学校发展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交流中,吴德林为机关党委开展好主题教育“支招”。他说,机关党委要将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找准工作抓手、创新工作方法,结合各部门的工作特点,推进主题教育与部门工作齐头并进。要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多形式全方位地了解倾听师生心声,解决好师生关切的突出问题。要创新工作方法,落实好首问负责制,积极探索推广“笑脸相迎”“部门交叉检查”等新的工作形式,不断优化工作流程,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办事体验。

打造服务型机关,既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集中攻坚”,也要在日常工作里“久久为功”。机关党委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岗、模范岗的示范作用,推进落实“首问负责制”“最多跑一次”等优质服务理念,固化好经验好做法,让机关党委的工作更有效率、态度更加亲和,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871A1120.jpg

会议现场

871A1129.jpg

合影留念


Copyright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