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政治生日”让初心使命铭记于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2 浏览次数:

【哈工大(深圳)宣】(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文、图)“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近日举办“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们庄严举起右手,握拳宣誓,再次接受精神洗礼。学院院长李笑野、党总支书记谢健参加活动。

过“政治生日”,是为了使党员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活动中,党员们收到了专属的“政治生日”贺卡和礼物——习近平总书记所著的《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大家踊跃发言,积极分享入党初心与党员心声,有着43年党龄的李笑野院长和20年党龄的牛竞凡老师既是支部里的“老党员”,更是大家的“大朋友”,他们回忆起当年入党宣誓时澎湃的心潮,表示将始终铭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在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给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是创新形式开展主题教育和探索党内关怀激励机制的新举措。”李笑野、谢健表示,未来将把过“政治生日”这个充满仪式感的活动传承下去,以此传递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励学院广大党员担当作为。(编辑 谢梁晖)

2.jpg

活动现场


Copyright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