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党建园地

基层风采

机电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基因、勇担历史重任”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7 浏览次数:

 

  【哈工大(深圳)机电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宣】(瞿莹 陈华英 杜建军/文、陈华英/图)3月26日,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机电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前往哈尔滨工业大学本部校区学习和交流,开展“追寻红色基因、勇担历史重任”主题党日活动。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支委等一行10人参加本次活动。

 各位党员参观了航空航天轴承技术及装备工信部重点实验室、宇航空间机构及控制技术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并与相关学科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哈工大在航空航天轴承技术、宇航空间机构与控制方面的研究成果和实际应用,体会到了哈工大人在打造国之重器过程中的不懈奋斗和勇于担当的精神,进一步深刻了解了哈工大的历史和哈工大精神的内涵。在参观完实验室后,各位党员也学习了哈工大本部校区的部分党建工作和党员教师的先进事迹。

  通过本次参观和交流,各位党员不仅能够感受到作为哈工大人的骄傲和自豪,同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过程中作为哈工大人所肩负的重任。最后,各位党员都体会到哈工大校区之间的交流对于教师成长的重要性。




Copyright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