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党建园地

基层风采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与南方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党建与学生工作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1 浏览次数:

  【哈工大(深圳)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宣】(任晓宇/文、图)4月4日,南方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哈工大深圳校区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联合开展党建与学生工作交流座谈会,共同研讨新时代党建工作与学生工作良策,携手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南方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从加强党员培训、加强党务工作队伍建设、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加强师生思政教育、建立结对共建机制、创新“党建+”模式等方面介绍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从做好青年思想引领、推进团学组织建设、加强学风建设、创新网络思政工作、聚焦基础学生工作、丰富校园文体活动等方面介绍了学生工作开展情况。校区机电学院从保障安全稳定、提升育人质量、提升综合能力、彰显工作特色、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等方面介绍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教师围绕提高工作水平、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建立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人才的长效机制、促进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表示,南方科技大学与哈工大深圳校区地缘相近,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后将进一步增进沟通交流,不断探索更多富有实效、富有特色的党建与学生工作模式,共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Copyright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