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党建园地

基层风采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7 浏览次数:

  【张赫/文、图】3月14日上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22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会在A50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楼云江、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李兵,学院党委委员及组织员等出席,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楼云江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楼云江同志为会议致辞

  本次会议围绕2022年度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的党建工作总结展开。

  李兵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切实加强基础研究 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讲话精神,深刻意识要强化基础研究前瞻性、战略性、系统性布局,把世界科技前沿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结合起来,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一系列战略部署。

  学院各支部书记围绕2022年度工作重点依次开展述职,详细介绍了过去一年党支部的基础建设、党员教育、主题党日、特色党建等方面的情况。

楼云江对各支部书记述职进行点评,对各支部的成绩表示肯定,也对当下工作重点提出几点要求:

第一是要做好基层党建的规定动作和必选动作,坚持“第一议题”学习制度。

第二是应开展特色性工作。结合支部的具体情况,做有针对性的、独特的党建活动,提高党员同志对于支部工作的参与度和积极性。

第三是要加强思考,落实“七个有力”要求,以建设样板党支部为目标,成为高校党建工作的标杆。

同时,楼云江也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规划,极大地鼓舞了参会人员的热情与积极性。

本次会议旨在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促进校园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机电学院党委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努力打造一流的机电学院党支部。



Copyright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