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党建园地

基层风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绿色环保我先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4 浏览次数:

【哈工大(深圳)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生党支部宣】(孙佳琪/文、图)

2019年11月17日,工商管理硕士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来到深圳莲花山公园开展垃圾分类的宣传活动。支部成员通过向市民分发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单,并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道深入市民,在公园指导示范,对居民进行宣讲,听取市民反馈意见,普及垃圾分类知识。针对周末公园的游客属性,此次的宣传活动更多的是将垃圾分类的理念以家庭为单位进行传播,家长以身作则,做孩子们环保的榜样。让孩子们从小就树立正确的垃圾分类意识,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宣传过后,支部成员们还对小朋友们进行了提问。

此次支部活动,大家用自己的声音,发出对绿色的呼唤。党员携手积极分子参与垃圾分类的宣传和实践活动,党员同志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将垃圾分类由理念化为行动,由学校走向社会,走向每个家庭,为深圳的发展乃至中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足以体现垃圾分类对于个人、社会及国家的重大意义。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研究生党员,首先要从自身做起,深化垃圾分类的思想认识,将意识化作行动,进而去影响身边的人,于实践中激发时代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Copyright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