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党建园地

基层风采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与盐田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建工作调研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4 浏览次数:

【哈工大(深圳)宣】(鞠芳菲/文、图)12月27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肖仪清率学院代表赴盐田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建工作调研交流。盐田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峰,党组成员、副局长甘松华和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交流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党务共建、台风防灾防治和边坡“天空地体”监测预警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党建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双方将以本次党建工作交流为契机,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推动各项工作科学发展、交叉共进。




Copyright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