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深圳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05 浏览次数:

【哈工大(深圳)宣】(金淑芳/文)8月30日,哈工大深圳校区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哈工大党委常委、副校长、深圳校区校长黄玉东,校区党委书记吴德林,校区领导张国宏、王宏、戴纪锋轮流领读领学,校区领导张钦宇、魏军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重要论述和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以更高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吴德林代表校区党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题,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二是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以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三是以此次专题学习和即将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为校区改革发展把好航向,提供坚强保障。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思想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研读相关书目,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要把主题教育所取得的各项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审核 张惠屏 谢梁晖)



Copyright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