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22年度哈工大深圳校区第六届微党课大赛精彩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

11月30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走好新百年卓越之路”——哈工大深圳校区第六届微党课大赛精彩落幕,来自各基层党委的12名师生同台竞技、以赛促学,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融入思想,为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凝聚磅礴力量。

哈工大深圳校区党委副书记张国宏、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

12名选手来自教学、科研、思政等工作一线以及学生党支部。在短短5分钟的时间里,参赛师生立足自身岗位,聚焦身边事,他们或结合学科特点、深入浅出地阐释党的方针政策,或寓教于事、形象具体地讲述长征精神、“八百壮士”精神、光熙精神等,多层次多角度的微党课内容讲解,为与会党员带来了一场精神洗礼,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刘兴军教授的《基于热力学规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理论探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隋希铭同学的《信仰照亮育人路 初心情系工大人》两门课程分别荣获教师组和学生组一等奖。席伟健、成慧宇等人分别荣获教师组和学生组二等奖,邢丁予、李恒等人分别荣获教师组和学生组三等奖。

附:

比赛现场

为获奖选手颁奖

合影留念



Copyright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