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甄良与教职工党员共度“政治生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次数:

【哈工大(深圳)宣】(李兆锋 于洪涛/文、图)12月22日,哈工大副校长、深圳校区常务副校长甄良走进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与支部成员共同追忆入党初心、庆祝“政治生日”、谋划支部建设。

在第一议题学习环节,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大家表示,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行力量,将全会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为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甄良向党员们赠送了《永恒的哈工大记忆》《初心的力量——哈工大“八百壮士”事迹选编》《为你而生——刘永坦传》等饱含哈工大记忆、哈工大力量的书籍。他勉励广大教职工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历史养分,增长智慧、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历史伟业,为走好哈工大新百年卓越之路、为“双区”建设贡献更大力量。甄良强调,学习全会精神要与学习贺信精神、学习“八百壮士”精神结合起来,破解更多影响群众工作生活和制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难题,同时要用心用情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培养更多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展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围绕党规党纪学习、支部建设发展、党建共建活动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肖仪清、教工党支部书记林坤等参加活动。(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1.jpg

2.jpg

3.jpg

4.jpg

活动现场


Copyright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