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哈工大(深圳)召开书记专题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次数:

【哈工大(深圳)宣】(李晓慧 文/图)11月10日,哈工大(深圳)党委书记吴德林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对学校党建工作做进一步部署。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哈工大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学校党建工作,推进中心工作。

校长助理马广富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纪检监察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团委负责人汇报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和重点工作进展等内容。

会议指出,学校党建工作稳步有序开展,不断向纵深推进,成效显著。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地见效,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好中央巡视整改任务等新要求、新规定,严格对标对表,狠抓问题整改,措施举措落实有力。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常抓不懈、软硬兼顾,确保学校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肩负起岗位职责和使命,强化履职尽责,全面提升执行力,把党的各项工作落实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学校新发展新征程。

与会人员围绕相关工作展开了讨论,共同助力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11.jpg

会议现场


Copyright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