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吴德林走访慰问老党员代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

【哈工大(深圳)】(金淑芳 文/图)6月28日,哈工大(深圳)党委书记吴德林带队看望慰问了学校部分40年党龄以上的老党员,向他们送去组织的亲切关怀,感谢他们坚守岗位,发光发热,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

吴德林一行先后到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慰问党员代表李笑野、关杰和王岩。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李笑野回忆起当年入党时的情景:“当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的内心感到无比地骄傲和自豪,转眼已经过去了44年。我深知共产党员的神圣光荣,更知共产党员肩上的重担,我要继续站在讲台,发挥党员的引领和表率作用,为党和国家培育更多的杰出人才。”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关杰老师长期从事民族音乐教学工作,她介绍了课程《西方音乐鉴赏》的开设情况和来深工作两年的感想。她说,新时代高校开展美育工作旨在培根铸魂,提高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开设音乐类课程是美学教育的一项具体举措。作为一名老党员,希望能为哈工大(深圳)的美育工作开展贡献一份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岩老师表示,在“七一”前夕收到来自党组织的关爱,让她感到非常温暖和感动,她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党员义务,在学校发展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以老带新,助力哈工大在新百年的起点取得更大成就。

吴德林详细了解了几位党员代表的教学工作和生活情况。他表示,老党员为党的教育事业不懈奋斗,兢兢业业工作几十年,理想信念坚定,初心始终如一,充分践行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他们的经验智慧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要引领广大青年党员在思想上不断学习老党员身上的高尚情怀、奋斗品质、敬业态度和斗争精神,在工作中要积极向老党员虚心请教,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总结教学方法。要进一步着眼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和传承好老党员的崇高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新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哈工大(深圳)党委组织部部长徐晶参加慰问活动。

1.jpg

2.jpg

吴德林一行慰问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老党员代表

3.jpg

吴德林一行慰问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党员代表


Copyright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