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到哈工大(深圳)调研党建和思政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

【哈工大(深圳)宣】(李晓慧 文/图)6月21日,深圳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邱浩航、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平一行到哈工大(深圳),就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吴德林,副校长姚英学,校长助理马广富、梁大鹏等参加座谈。

吴德林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情况。他表示,哈工大(深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总书记贺信精神为指引,坚持“把方向过硬、管大局过硬、抓班子过硬”,持续加强党委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持不懈推动学校党建持续升级,扎实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双向深度融合,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学校党委将进一步深化认识、聚焦问题,不折不扣地将各项任务抓紧抓实,不断提高学校党建工作质量,持续提升思政工作质量和水平,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助推学校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学校党建工作和思政工作的主要做法、特色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部署提出了要求。调研组表示,哈工大(深圳)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创新发展为动力,不断完善顶层设计,持续固本强基,探索形成了富有工科特色的党建工作模式,有效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希望学校今后进一步抓好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抓好思政课这一主渠道,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持续激发师生党员活力,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发展,更好地将党建和思政工作优势转化为学校治理效能。

会上,双方还就学校思政教师队伍建设、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党建特色品牌创建等方面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深圳市委组织部、教育工委和市教育局相关业务负责人,哈工大(深圳)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教务部、纪检监察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模板.jpg

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