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获评广东省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样板党支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

【哈工大(深圳)宣】(郑曦 谢梁晖/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图)近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广东省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立项结果,遴选产生第三批广东省党建双创工作培育创建单位“党建示范高校”5所、“党建工作标杆院系”63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158个。哈工大(深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获评广东省“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

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建设目标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培育为基、重在建设、典型引领、整体推进,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严格对标看齐,勇于改革创新,努力争创先进,为加快“双一流”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获评“样板党支部”的“底气”,源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富有特色的党建工作。据悉,该支部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老带新,传帮带”精神与材料学科优势,将基层党建工作与学院、学校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在教学科研、疫情防控、对口帮扶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拓宽“党建+”的内涵,为学院与学校发展注入了强劲活力。

下一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将以此次获评“样板党支部”为契机,以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为引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加强支部建设,持续探索富有特色的支部品牌活动,切实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为学校改革发展、教师教书育人、学生成长成才贡献更多“红色力量”。

合影1.png

哈工大(深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合影



Copyright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