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点赞!哈工大(深圳)教职工献血战“疫”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3 浏览次数:

【哈工大(深圳)宣】(向碧霞/文、图)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各地无偿献血量大幅减少,多地血库告急。3月17日,哈工大(深圳)教职工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以实际行动投身战“疫”。

上午9时,深圳市血液中心献血车来到哈工大(深圳)活动中心。68名教职工分批次有序献血,登记填表、测量体温、健康征询、采血检测,献血现场有条不紊。哈工大(深圳)党委书记吴德林、常务副校长甄良、校长助理梁大鹏等来到献血现场,为爱“挽衣袖”。吴德林代表学校接受了深圳市血液中心授予的感谢状,并表示学校将常态化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疫情期间,哈工大(深圳)是首家与深圳市血液中心一同举办无偿献血专场活动的深圳高校,感谢哈工大(深圳)广大教师冲锋在先,彰显大爱!”深圳市血液中心工作人员表示。

在献血现场,既有多次献血的“老友”,也有初次献血的“萌新”。“在这个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献点血不算什么,我们年轻人责无旁贷。”“95后”的理学院辅导员石英辛说,作为青年力量,很高兴能够为战“疫”助力、为生命接力。

哈工大在深圳办学以来一直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自2010年起,学校连续多年与深圳市血液中心联合开展无偿献血专场活动,学校义工联合会志愿者化身“爱心使者”提供无偿献血志愿服务。

2A6A0007_副本.jpg

哈工大(深圳)党委书记吴德林接受深圳市血液中心授予学校的感谢状

2A6A9960_副本.jpg

哈工大(深圳)常务副校长甄良参与献血活动

2A6A9931_副本.jpg

哈工大(深圳)校长助理梁大鹏参与献血活动

WechatIMG5798.jpeg

2A6A9884_副本.jpg

2A6A0032_副本.jpg

2A6A997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317125015_副本.jpg

2A6A999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317125009_副本.jpg

WechatIMG289.jpeg

WechatIMG290.jpeg

WX20200318-214321@2x.png

WX20200318-213740@2x.png


2A6A0020_副本.jpg

2A6A0003_副本_副本.jpg

2A6A9915_副本.jpg

活动现场


Copyright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