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哈工大(深圳)正式上班首日:书记专题会研究新学年党建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4 浏览次数:

【哈工大(深圳)宣】(常溪/文、图)2月24日,哈工大(深圳)教职工正式上班的第一天,学校党委书记吴德林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研究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推进党建、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互相促进、稳步开展,确保招生、就业等工作保持良好态势。

哈工大(深圳)常务副校长甄良、工会事务负责人张敏,校长助理韩喜双、马广富、梁大鹏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和工信部、校本部相关文件、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激发起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凝聚起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的信心和士气,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强大力量。

会议听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体责任督查中提出的问题落实情况和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我校关于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的落实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不断强化政治担当,深化整改落实,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吴德林强调,在疫情防控阻击战面前,全校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位,更加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一是各学院要围绕疫情防控、病毒防治开展科学研究,贡献哈工大(深圳)智慧,各单位要在硬件、软件等各方面做好服务保障;二是要运用多种途径、采用不同方法,做好线上招生宣传,不断吸引优质生源;三是要成立就业专项工作组,落实好主体责任,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四是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线上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学生返校各项工作预案,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党建.png

会议现场


Copyright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