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哈工大(深圳)举办《初心的力量》哈工大“八百壮士”先进事迹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2 浏览次数:

【哈工大(深圳)宣】(向碧霞/文、图)10月23日,《初心的力量》哈工大“八百壮士”先进事迹展在哈工大(深圳)T3教学楼大厅展出。

该展览展出了部分哈工大“八百壮士”的事迹,在全体师生中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师生们在展厅驻足观看,纷纷表示,哈工大“八百壮士”留给哈工大的,不仅是20世纪五六十年代开创的一个时代的辉煌,更是一份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将以哈工大“八百壮士”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谱写爱国奋斗、建功立业的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191024162546_副本.jpg

0990.jpg

《初心的力量》哈工大“八百壮士”先进事迹展



Copyright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