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哈工大(深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2 浏览次数:

【哈工大(深圳)宣】(谢梁晖/文、图)10月11日,哈工大(深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共同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部署推进哈工大(深圳)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

哈工大(深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吴德林主持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常务副校长甄良,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姚英学,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韩喜双、马广富、梁大鹏、张敏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明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哈工大(深圳)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对照党章党规深入直击问题、切实解决问题,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抓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这项工作的组织实施,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 哈工大(深圳)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对照党章党规,严肃认真地开展对照检查。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自我检查,全面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制定有效应对措施,积极解决问题,着力防范风险,为召开哈工大(深圳)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吴德林还传达了深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关于开展向陆建新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通知精神,他说,陆建新守初心、挑重任,刻苦钻研,开拓创新,开发了一系列国际领先或先进的钢结构施工技术,是深圳市民的先进楷模,更是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实写照。哈工大(深圳)全体党员要学习他的奋斗精神、担当精神、职业道德与高尚情操,以更加奋发务实的作风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开展。

2A6A0294.jpg

会议现场


Copyright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