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党建园地

党建品牌

深圳技术大学党委宣传部调研组来校交流座谈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03 浏览次数:

【哈工大(深圳)宣】(谢梁晖 文/图)12月1日,深圳技术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钟鑫率队到哈工大深圳校区,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推动高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哈工大深圳校区党委副书记张国宏、校长助理俞晓国、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惠屏等与调研组交流。

座谈会上,两校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师生思政、理论学习、对外宣传、全媒体平台运营、学生记者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互学互鉴中启迪思维、共同提升。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劲动力。哈工大深圳校区与深圳技术大学都具有鲜明的办学特色,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资源共享,共同探索做好理工科院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路径,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审核 张惠屏 李晓慧)


交流座谈


Copyright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