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校工作通知公告

【通知】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2018年春季学期总第1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

各位入党积极分子:

现将校区2018年春季学期总第1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具体安排和要求通知如下,请所有参加本期党校培训班的积极分子(共200人)按要求上课。

一、党校课程安排

详见附件1。

二、学员考勤要求及培训班组织要求

(一)为维护课堂秩序,要求各学员提前10分钟到达教室,做好签到工作。课程开始后停止签到,未签到者记为缺席。

(二)党校培训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确有极特殊情况,请于每节课前一天将书面请假条(模板见附件2)经导师签字后递交积极分子班班长报党校审批,经审批同意后方可准假;未经批准不出席党校课程者,本次培训成绩无效;无论以何理由,请假两次以上者,不发放结业证书。

(三)培训班学生干部安排

按照专业、年级将全体学员分为6个小班,每班由一名学员担任班长,配合积极分子班班长完成党校相关工作任务,班级联络员负责联络所在支部内学员,将培训相关信息及时准确进行传达。本期党校培训学员名单及分班情况见附件3,积极分子培训班学生干部具体安排如下:

积极分子班班长:吴怡萱

培训一班班长:孙云玉

培训二班班长:陈浩

培训三班班长:叶煜东

培训四班班长:缪嘉元

培训五班班长:杨剑

培训六班班长:杜依潼

三、模拟组织生活会要求

以培训小班(临时党支部)为单位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围绕“四讲四有,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由培训班班长带领学员交流思想,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用时1小时;会后选派一名代表作汇报发言,每组10分钟,代表发言情况将作为考察课堂参与度的一个指标。

四、结业论文和考试要求

(一)党校学员须针对本期党校培训内容提交一份结业论文,并由支部联络员于6月17日考试前将结业论文交至所在培训班班长处汇总。结业论文要求稿纸手写,应紧密围绕本期党校培训主题。论文不少于2000字。未提交论文的学员不得参加结业考试。

(二)党校结业考试方式为闭卷,考试时间详见党校课程安排。

党校联系人:陈雨薇,电话:86925841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校

2018年5月25日

附件1:总第1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安排.doc 

附件2:总第1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请假申请表.doc 

附件3:总第1期入党积极分班学员名单及分班情况.xlsx

Copyright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