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校工作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表彰党校2019年度春季学期预备党员培训班优秀学员并公示合格学员名单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党校2019年度春季学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现已圆满结束。参加本期培训班的47名学员经过理论学习、调研实践、闭卷考试、现场答辩等,共41名学员所有课程并通过考核,顺利结业(名单详见附件)。

在本次培训班中,涌现了一批表现积极、考核优秀的先进分子。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党校研究决定,授予严义杰等10名学员党校2019年度春季学期预备党员培训班优秀学员称号,他们是:

严义杰、刘江河、牛志峰、陈文清、张 婧、

金 霄、张 可、王楚冰、宋 霄、郑丹丹。

希望各位优秀学员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希望广大预备党员向优秀学员学习,学习他们刻苦钻研、扎实肯干的精神,并将这种学风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特此通知。

附件:党校2019年度春季学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合格学员名单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19年6月18日

 附件:党校2019年度春季学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合格学员名单.xls

Copyright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