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校工作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举办2019年度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现将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校2019年度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通知如下,请本期培训班的各位学员按要求参训。

一、培训对象及培训内容

学校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学院组织员等基层党务工作者均需参加本次培训。(名单详见附件1)

培训内容包括专家理论课和基层党建工作实务课。(课表详见附件2)。

二、学员考勤及培训班组织要求

(一)各学院组织员为本期培训班的培训联络员,需做好本学院参训人员的现场组织工作。

(二)参训人员需在每次课程开始前10分钟到达教室签到,课程开始后停止签到。

(三)党校培训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确有特殊情况需提前递交请假单(请假单见附件3)。

(四)各基层党组织在本次培训结束前将本单位请假人员名单汇总后经党委书记签字确认后交党校备案。未签到且未提交请假单的人员视为缺勤,本次培训成绩无效。

特此通知。

附件:1. 2019年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学员名单

    2. 2019年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课程安排

    3. 党校培训请假单

联系人:匡尔娜,电话:26414099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校

2019年10月8日

附件1:2019年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学员名单.xlsx 

附件2:2019年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课程安排.docx 

附件3:党校培训请假单.xlsx

Copyright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