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抽调基层强锻炼,抗疫点滴暖人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3 浏览次数:

【哈工大(深圳)宣】(邹云 文/图)抽调基层强锻炼,抗疫点滴暖人心。7月至9月,哈工大(深圳)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关海燕、火栋、赵鹏、赵艺、邹虹、杨彪等6位老师,前往疫情防控派驻点协助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隔离服务管理相关工作。

派驻期间,火栋、赵鹏、赵艺三位老师主要负责隔离点现场专班日常工作。“每日一会商”“每日一巡诊”“每日一扫楼”“每日一评估”是专班组的日常“四部曲”,每天发布《工作专报》,及时汇总更新酒店入住人员数量、房间使用情况,及时总结当天工作,保障专班工作稳定有序。关海燕、邹虹、杨彪三位老师主要负责境外来深人员的健康管理工作,每天检查隔离人员健康状态,问询入住休息情况,做好心理评估,对从中高风险地区来的隔离人员给出建议方案。

“很多工作人员自从隔离点成立就没有回过家,每天24小时在隔离点里工作,最长的甚至连续工作了5个多月,就是这么一群人,默默挺在防疫第一线,为我们筑起一道强有力的安全防线。”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学校6位老师亲身体会了“前线”工作的艰辛,积累了不少经验,收获了深刻启示,“‘物有甘苦,尝之者识;道有夷险,履之者知。’在这场波澜壮阔的抗疫斗争中,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以实际行动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编辑 吴锐婵)

1.jpg

2.jpg

3.jpg

抽调工作现场

4.jpg

写给防疫人员的感谢信


Copyright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