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现场教学新去处!深圳党史馆、方志馆成为哈工大(深圳)现场教学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次数:

【哈工大(深圳)宣】(向碧霞/文、图)现场教学再添新去处——9月24日,哈工大(深圳)现场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深圳党史馆、方志馆举行,哈工大(深圳)党委书记吴德林、深圳市史志办公室主任杨立勋共同为基地揭牌。

哈工大(深圳)校长助理马广富、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深圳市史志办公室二级巡视员黄玲等共同见证了现场教学基地揭牌。

现场教学基地挂牌后,深圳党史馆、方志馆将成为哈工大(深圳)开展学党史、新中国史与深圳发展史的重要阵地,成为师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课堂。

吴德林表示,在深圳党史馆、方志馆设立现场教学基地,为学校师生更直观、更生动地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与深圳发展史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对学校的发展以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学校师生通过现场深入学习,传承红色文化,锤炼党性修养,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站在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的新起点上,抢抓“双区驱动”的重大机遇,为未来城市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他指出,明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将以现场教学基地挂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市史志办的交流与合作,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史教育实践活动,共同探索党史教育新方式和新途径。

杨立勋对吴德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市党史馆、方志馆的建设情况。他说,市史志办努力探索党史宣传教育的新路径、新方法,开展党史教育进校园、进党校、进机关、进企业等系列活动。此次,哈工大(深圳)现场教学基地挂牌,是党史馆与高校的一次创新合作案例,架起了党史走进校园、走进师生心灵的桥梁与纽带,创新了党史宣传教育的方式,是党史和地方史进校园最好的实践形式,期待双方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他表示,哈工大是一所百年名校,向来以严谨、踏实的学风、校风享誉盛名,史志办将学习哈工大精神,以严和实的精神,在继续做好党史和地方志工作的同时,更好地为高校现场教学做好服务。

1.jpg

挂牌仪式现场

2.jpg

哈工大(深圳)党委书记吴德林、深圳市史志办公室主任杨立勋共同为现场教学基地揭牌

3.jpg

哈工大(深圳)校长助理马广富向市党史馆、方志馆捐赠百年校庆徽章,深圳市史志办公室主任杨立勋为哈工大(深圳)颁发捐赠证书并赠送党史方志书籍

4.jpg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Copyright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