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哈工大(深圳)机关党委:发扬“店小二”精神,全力服务学校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8 浏览次数:

【哈工大(深圳)宣】(谢梁晖/文、图)5月13日,哈工大(深圳)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强调,机关党委要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形成狠抓作风建设的强劲态势,进一步带动提升机关各部门的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哈工大(深圳)党委书记吴德林,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介绍了《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机关委员会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作风建设工作方案》,机关党委下属7个党支部依次汇报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作风建设、支部特色活动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

吴德林对各支部工作表示肯定,他说,机关党委的工作水平是一面镜子,对学校各级党组织的建设具有重要的参考和借鉴意义。机关党委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深刻认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极端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锲而不舍地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打造学校党建工作“样板”。

吴德林对机关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与加强作风建设提出要求:一要坚决把规定动作做标准、做到位。要在党支部“四化”建设、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等重点工作上狠下功夫,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二要将学习贯穿工作始终。机关党委的工作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持续提升工作水平。三要推动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各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打造贴近实际、实效性强的党建品牌,为办学治校贡献力量。四要着力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要放下身段为师生服务,落实落细首问负责制、党员先锋岗等制度,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全力建设“服务型机关”。五要严防麻痹厌战思想,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机关党委全体党员要服从大局、听从指挥,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体现担当、展现作为。

与会人员围绕做好机关党委各项工作进行交流。大家表示,唯有常抓不懈,方能久久为功。各支部将以建设“服务型机关”为抓手,不断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在工作中追赶超越、争当先锋,不断推进党建工作与学校发展的中心工作互促并进,全力服务学校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514155525.jpg

会议现场


Copyright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