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我校参加深圳市疫情防控驻西丽街道指导服务组驻点干部曹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4 浏览次数:

【哈工大(深圳)宣】(吴锐婵/文、图)3月23日,哈工大(深圳)校长助理马广富一行前往深圳市疫情防控驻西丽街道指导服务组办公点走访、慰问我校驻点干部曹斌老师,代表学校送上了消毒液、口罩等慰问品及深圳市委组织部的慰问信,鼓励曹斌老师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协助推进社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深圳市疫情防控驻西丽街道指导服务组组长、市审计局副局长郑奕新,西丽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范苏政,深圳市疫情防控驻西丽街道指导服务组干部、哈工大(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斌等参加座谈。

郑奕新、范苏政充分肯定了曹斌老师所做的工作,认为从“一对一”服务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到成为西丽社区、曙光社区指导服务组组长,曹斌老师充分发挥了高校高层次人才的标杆作用,以专业优势协调解决了辖区企业防疫物资、原材料和用工等方面的缺口问题。一个月来,辖区1300多家企业复工率达到97%,多家企业送来了锦旗表示感谢,曙光社区守住了“无疫社区”防线,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成效。他们希望继续借助哈工大(深圳)的专业平台,进一步凝聚专业力量,携手共抗疫情。

马广富感谢市指导服务组、西丽街道办对曹斌老师的认可和支持,并鼓励曹斌老师继续发挥电子与信息方面的专业特长,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主动服务、积极作为,在社区驻点工作中做出新成效、新亮点,为深圳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贡献哈工大(深圳)力量。

曹斌表示,将不负学校嘱托和期望,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力争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座谈会现场

马广富给曹斌送上慰问信

合影留念


Copyright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