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哈工大(深圳)举办“壮丽70载,奋进新时代”图片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2 浏览次数:

【哈工大(深圳)宣】(组织部/文、图)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使广大师生感受新中国70年来披荆斩棘、波澜壮阔的发展史,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增强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进的动力,由哈工大(深圳)党委组织部主办的“壮丽70载,奋进新时代”图片展于9月29日在校园内展出。

本次图片展分为 “中国跨度”“中国高度”“中国速度”“中国深度”“中国气度”“中国温度”6个篇章,各篇章以歌颂新中国建设发展成就为主要内容。“中国跨度”展现了新中国辉煌的发展历程,“中国高度”记录了一代又一代航天人的努力和辉煌成就,“中国速度”彰显了中国发展的速度奇迹,“中国深度”镌刻下一个又一个大洋深处新标杆,“中国气度”是对天下大同的信念追求,“中国温度”记录着中国特有的温暖和情怀。

图片展吸引了哈工大(深圳)师生驻足观看,增强了师生对新中国70年发展伟大成就的了解,加强了对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获得哈工大(深圳)师生一致好评。(编辑 常溪)

图片展现场


Copyright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