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接地气!哈工大(深圳)主题教育走进华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2 浏览次数:

【哈工大(深圳)宣】(范鑫/文 向碧霞/图)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9月25日,哈工大(深圳)教务部、招生就业处联合机关第一党支部赴华为松山湖基地调研,就课程开发、人才培养模式、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与华为公司有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哈工大(深圳)校长助理兼教务部部长马广富介绍了哈工大(深圳)办学、科研、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共同推进产学研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华为公司松山湖研究所所长张来发代表华为公司感谢哈工大多年来为华为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他说,哈工大培养的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及招聘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强强联合、共赢发展。双方还就课程开发、合作教学、实习实践等事项进行了探讨。

1007.jpg

座谈会现场

1008.jpg

合影留念


Copyright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