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哈工大(深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2 浏览次数:

【哈工大(深圳)宣】(常溪/文、图)9月24日下午,哈工大(深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对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专题研究部署。会议强调,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落实各项任务举措,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哈工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哈工大兼哈工大(深圳)校长周玉,哈工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广播出席会议。会议由哈工大(深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吴德林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周玉强调,深圳校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多种形式加强理论学习,感悟初心使命,力求学深悟透新思想,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结合深圳校区工作,周玉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把握发展机遇,认真做好谋划,稳步推进深圳校区正在建设和发展的平台和基地。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思想引领,不断积累育人经验,做好学生培养工作。三是多措并举,群策群力,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四是找准切入点,结合省、市需求,将深圳校区发展规划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去,抓大事、谋大业。五是坚定自信、保持定力,在高等教育发展激烈的竞争中树立自信,走出哈工大特色道路。六是深圳校区要对主题教育调研中查找出的问题立行立改,边学边改,让主题教育的成效真正落到实处。

深圳校区领导班子围绕“如何结合分管领域,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主题进行研讨。吴德林表示,深圳校区要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着力点,围绕师生发展需求,将主题教育的成效落实在工作上,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在行动中,推动主题教育落细落实。

深圳校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姚英学,领导小组成员张敏、马广富、梁大鹏,以及各部、处、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学院、研究院党政负责人、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103.jpg

会议现场


Copyright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