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党建园地

党建品牌

周玉校长率队到深圳校区督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3 浏览次数:

1月10-11日,由哈工大校长周玉担任组长的哈工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督查组一行进驻深圳校区,通过组织谈话、查阅资料、听取工作汇报等形式,对深圳校区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11日上午,在深圳校区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督查工作汇报会上,深圳校区党委书记吴德林做《哈工大(深圳)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自查报告》。他从党的政治建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哈工大(深圳)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主要工作情况,针对上一年度督查中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仍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和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做出说明。

听取汇报后,督察组成员就督查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哈工大(深圳)常务副校长甄良、副校长姚英学,学校工会工作负责人张敏,校长助理韩喜双、梁大鹏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等参加会议。

1.jpg

会议现场

Copyright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