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校工作通知公告

【党校】补足“精神钙”!哈工大(深圳)党校2023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06 浏览次数:

【哈工大(深圳)宣】(黄威杨 匡尔娜 文/图)10月30日,为期10天的哈工大(深圳)党校2023年秋季学期培训班落幕,402名发展对象在培训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党的二十大、中国式现代化等开展理论学习与交流研讨,共同补足“精神之钙”。

为了提升培训实效,哈工大(深圳)党校精心策划,设计了主题讲座、集中学习、观看影片、小组讨论等多种学习形式,学员们在理论学习与交流互动中提升理论素养、增强实践能力。与此同时,大家还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网络课堂,完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的专题学习,并结合各自领域分享了学习体会。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本次培训班的重要内容之一。培训班各小组认真观看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读懂二十大》的视频资料,并以vlog的形式分享了学习成果。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哈工大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哈工大(深圳)党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加强党校建设,充分发挥党校的育人作用,不断激励具有坚定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的新生力量投身党的伟大事业。(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专题学习



小组讨论


Copyright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