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校工作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表彰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校2018年秋季学期总第2期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党校总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院党委、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党校全体工作人员和学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教学计划和各项教育活动安排,取得较好的效果,涌现了一批先进分子。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党校研究决定,授予魏浩然等25名同学党校总第2期优秀学员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学员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以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向优秀学员学习,学习他们积极思考、刻苦钻研的精神,并将这种学风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继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发挥党员的模范表率作用,为国家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特此通知

附:党校总第2期优秀学员名单

党校联系人:匡尔娜,电话:26414099

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校

2019年1月10日


附件:党校总第2期优秀学员名单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3人)

魏浩然  邱建盛  林清泉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3人)

倪志超  何昊南  陈默然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4人)

赵才伟  黄宏新  曹芷琪  王腾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4人)

何柳  戚家鹏  周婷  杨高领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3人)

叶子恒  秦煌  张真

建筑学院(3人)

彭程  陶静雯  周青峰

经济管理学院(3人)

张雨滴  李昊  陈翔

理学院(2人)

张旭  魏东



Copyright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