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校工作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办发〔2014〕33号)文件第十七条“基层党委或县级党委组织部门应当对发展对象进行短期集中培训。未经培训的,除个别特殊情况外,不能发展入党”的要求,经研究,党校定于2019年11月7日至11月24日(含考试)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一、培训内容

本期培训由专家讲座、党员自学(学习强国APP)、学员撰写结业论文、闭卷考试等环节组成。课程安排见附件1。

二、培训对象

共 204 名,名单详见附件2。

三、班委会构成

培训班总班长:曹芷琪

副班长:何翼展、黄叶馨

一组组长:王官银

二组组长:黄琛超

三组组长:郑懿康

四组组长:史秦媛

五组组长:占晓敏

六组组长:姜睿泓

请班长做好班委会总体管理工作,请各组组长协助班长和副班长做好培训组织工作。

四、培训要求

(一)培训班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确有极特殊情况,请于党校开课前将书面请假条经导师签字后递交党校班长报所在党支部/党总支审批后方可准假(附件3)。未经批准不出席党校课程者,本次培训成绩无效。

(二)各位学员请于每次课前10分钟前完成签到,未签到且无请假条者记为缺勤。缺勤2个学时(含)以上的,考勤不予通过;优秀学员评选优先选择全勤的学员。

(三)每位学员须提交一篇3000字以上的结业论文。全体学员请于11月23日上午10:00前将本期论文提交到所在班级班长处,班长在期末考试前将论文提交至培训班老师处。逾期视为培训成绩无效。

五、考试要求

结业考试方式为闭卷,考试时间地点详见课程安排。

注:请全体学员提前加入培训班QQ群632584497,请班委会成员同时加班委会群908542068(须提交本人学号验证入群)。

附件:

1.2019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课程安排

2.2019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名单

3.2019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请假申请表

4.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校培训班论文撰写专用纸

5.学习强国APP使用指南

(联系人:匡尔娜,电话:26414099)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校

2019年11月6日

附件1:2019年秋发展对象培训班课程安排.doc 

附件2:2019秋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名单.xls 

附件3:2019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请假申请表.doc 

附件4: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校培训班结业论文撰写专用纸.xls 

附件5:学习强国APP使用指南.pdf

Copyright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